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教师 >> 当前概况

北方有凤,百鸟来朝;钟灵毓秀,工大风貌。

 

北方工业大学坐落于北京秀美的西部城区,是一所积淀深厚、人才辈出的高等学府。学校创始于1946年,历经70年风雨洗礼,已经建设成为一所以工为主,文理兼容的多科性大学。

 

我校2017年春共有18名外教在聘,其中华裔学者5人,博士7人,及短期访问学者若干,集思广益,汇聚了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罗马尼亚、叙利亚、捷克、日本、加拿大等多个国家的智慧。

 

他们分别于建筑与艺术学院、文法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等学院执教。从微电子到城市规划,从公共英语到商务谈判,他们的不懈活跃为我校教育持续提供新鲜血液。

 

其中有于我校任职10年以上的大衍之年,也有带着孩子来北方工大落户的比翼伉俪,更有毕业后留校执教的昔日学子。配套齐全的教员公寓及便利的周边环境,使他们在北方工大秀美的校园中享受着教书育人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