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外籍师生参加石景山区政府涉外管理与服务调研活动

2023年03月03日 08:18  点击:[]

2月23日,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郝迪一行来我校开展涉外管理与服务满意度调研活动,我校来自美国英国的外籍教师以及俄罗斯蒙古乌兹别克斯坦、孟加拉国、津巴布韦等国家的留学生10余人参加了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围绕石景山区政务服务事项便利化、国际语言环境、医疗服务、子女教育、交通出行、居住环境等方面展开。我校外籍师生对石景山区社会治理水平、居住环境和生活便利化程度等一致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针对公共服务领域外语便利化水平提升、多语种即时信息发布渠道构建、社保服务和子女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石景山区政府提升涉外管理与服务水平建言献策。

学校与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一直保持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在石景山区“两区”建设中的作用,近年来积极组织外籍师生参加服贸会服务保障工作石景山区“国际会客厅”系列主题活动等,为石景山区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助力增效。


上一条: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国际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入学及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