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入学及安全教育

2023年02月27日 16:07  点击:[]

国际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入学及安全教育


 

 

 

2023224日,国际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入学及安全教育,境内外国际学生通过线上+线下参会。此次入学及安全教育旨在帮助国际学生深入了解中国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及相关学籍管理制度,更好融入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会上国际学院教师分别从学校概况,学籍管理,签证及保险政策,住宿管理,文化活动和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回答国际学生最关切的问题,帮助国际学生快速适应中国的大学生活。会上还着重开展了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宣讲活动,要求大家在日常生活学习中,注意安全,远离毒品,防火、防盗,遵守中国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 


 

 

春季学期入学及安全教育圆满结束后,国际学院还将继续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以帮助国际学生尽快融入北方工大大家庭,为他们在中国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外籍师生参加石景山区政府涉外管理与服务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立技术大学项目合作会谈